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召开机关党总支及支部书记“双向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总支及支部书记“双向述职”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汪春讯、机关支部书记杨军、事业支部书记汪文生分别作支部述职报告,并接受党员评议。

  方波对党总支及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二是扎实推进总支、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对照基层党建考核细则,做细做好每项工作。三是不断推进党建品牌的建设,突出亮点、特色。四是全体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