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宣教片召开2019年度“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宣教片2019年度“双向述职”评议会在市委宣传部召开。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学云主持会议。

  宣教片所属的宣传部、卫健委、烟草局、文旅局、教体局、文联、广电台、日报社、联通公司、铁塔公司10家成员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在会上依次作述职报告交流,并进行相互评议。

  吴云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强调, 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理论武装,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他强调,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还要在以下6各方面加强:一是必须坚持根本遵循;二是必须契合发展大势;三是必须把握特点规律;四是必须把握工作重点;五是必须搭好平台载体;六是必须加强自身建设。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