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干得好不好,职工评一评。”元月14日,安庆供水集团召开第二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72名职工代表对8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91名中层实职干部和已聘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以及2名供水工匠进行民主评议。

  为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企业干部队伍,公司每年都组织职工代表对干部进行民主评议。测评需过四关,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所在部门全体职工,集团公司全体职工代表。测评内容和标准有德、能、勤、绩、廉五项,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档次进行测评和统计,中层干部和已聘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按百分制进行测评。评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当场打分、当场统计、当场公布,并作为中层干部任用及评优的重要依据,中层干部测评实行85分以下末位淘汰制,依据测评结果,提交集团公司党委会研究后办理。供水工匠由所在部门报告年度工作表现和工作业绩。供水工匠分优秀、合格、不合格测评,合格率需达80%以上。

  通过民主评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部选拔任用环境,让好干部的标准和要求成为指挥棒、风向标,也拉近了干部和职工的距离,提高了干部与职工的满意度。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