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何文毅带队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率工委调研组,到市交通局、市税务局和市住建局开展机关党建调研活动。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方金华、副书记马敏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文毅在三个单位分别召开座谈会,召集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等人员座谈,了解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听取机关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何文毅对各单位近年来以党建为统领,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统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党组(党委)领导,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自觉担当作为,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四是要推进作风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服务,把党建作为“助推器”“粘合剂”“催化剂”, 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