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直工委书记赴市住建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元月1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副书记马敏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一行4人,赴安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永祥作了汇报。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相关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交流。

  调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现场“查、看、问、谈”的形式进行。朱永祥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市住建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分别就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培训,从政治上、生活上真正关心支持党务干部。

  调研组一行对市住建局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何书记指出,住建局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做到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同向发力。党委书记要担起主体责任、机关党委担起具体责任、机关纪委担起监督责任。要教育党员干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服务水平;要不断完善体系,夯实基础,党建引领,克难攻坚,让党建工作成为业务工作的“催化剂”、“助推器”,实现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