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安庆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民主生活会通报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省气象局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通报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对市气象局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

  省局第四指导组肯定了安庆市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阶段性成果和较好的经验,对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聚焦学习教育,牢牢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二是继续聚焦整改落实,完善长效机制;三是继续聚焦初心使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继续聚焦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指导组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