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农业农村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近日,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立了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妇联,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2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进行大会选举工作。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莹、余爱华、张瑞杰、董玉静和龚存敏5名同志为安庆市农业农村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其中,张瑞杰同志当选为主席,董玉静同志为副主席。

  会上,陈群对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妇联执委会更加突出政治性,引领广大妇女心向党跟党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嵌入妇联各项主题活动中,凝聚妇女人心,贡献巾帼力量;二是希望新一届妇联执委会更加突出先进性,激励广大妇女聚力乡村振兴。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争当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女性;三是希望新一届妇联执委会更加突出群众性,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