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开展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1月15-17日,岳西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机关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党的关怀与新年祝福!

  每到一户,胡金祥都亲切询问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简单的关怀和慰问,让生活困难的党员家庭感动不已,由衷地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

  近年来,岳西县直工委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建立并完善党员关怀机制,每年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据统计,2020年春节工委走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共计51人,发放慰问金3.63万元。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