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政府副市长刘克胜到贫困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1月16日,安庆市政府副市长刘克胜到联系的贫困村桐城市唐湾镇蒋潭村、杨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志国、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陪同。

  在蒋潭村和杨树村村委会,刘克胜分别与村两委成员座谈交流,了解两村的贫困人口脱贫进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工作落实、2019年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分别为两村送上慰问金。刘克胜强调,村党组织要发挥好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主导产业带动作用和群众主观能动作用,把党建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合起来,通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刘克胜还前往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政策落实以及脱贫成效,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刘克胜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发展生产,巩固脱贫成效,依靠自己的努力早日致富奔小康。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