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政协副主席叶建深入源潭镇杨泗村、三河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元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建深入潜山市源潭镇杨泗村、三河村开展走访贫困户,慰问基层一线扶贫干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源潭镇党委书记余金苗、三河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左敏,杨泗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杨翠莲陪同走访。

  叶建一行首先深入徐祥、徐朋举、汪雯雯、储根兰等四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嘘寒问暖,了解各户生产生活情况,同时对照“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给四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资金,勉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劳动来改变生活,创造未来。

  

  走访结束后,叶建在源潭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了三河、杨泗村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两村在过去的一年里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达线”的标准,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的工作汇报。叶建充分肯定了两个村在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脱贫攻坚越到关键时期越要响鼓也要重锤,要坚持现行的脱贫标准,既不拔高标准也不降低。叶建强调,脱贫攻坚任务能否顺利完成,关键在人,一线的基层干部、驻村干部奋战在脱贫一线,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一鼓作气,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戴春益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安庆市市场监管局作为杨泗村、三河村的定点帮扶单位,将严格落实脱贫不摘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的总体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做好对杨泗村、三河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还将发挥市场监管局的职能优势,助力潜山市源潭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叶建、戴春益分别向两个村捐赠了扶贫慰问资金。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