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帮扶贫困村太湖县刘畈乡马畈村举办2020乡村春晚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金猪纳福辞旧岁,米鼠送福迎新年。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文化和旅游局帮扶点太湖县刘畈乡马畈村2019安徽省乡村春晚在村文化大舞台拉开帷幕。

  乡村春晚在《威风锣鼓》拉开序幕,广场舞、二胡演奏、歌曲演唱、舞蹈、黄梅戏名家表演,整场春晚演出充满浓郁的地方特色,有当地村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有村委干部献唱《不忘初心》,展现了新时代马畈村干群不忘初心、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市黄梅戏艺术剧院艺术家精彩对唱《海滩别》和民乐表演《赛马》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丰盛的文化“大餐”,吸引了近千人次观看,现场处处呈现出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

  同时,村两委对2019年马畈村“优秀党员”、“优秀组干”进行了表彰,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樊泽政给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村晚活动有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和马畈村党支部精心谋划,马畈村主办,是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主题党日活动,宣传了党的政策,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村风淳朴民风,展现扶贫村村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