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常务副市长张君毅亲切慰问交通系统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带领市总工会、市交通局一行,上门亲切慰问市汽车轮渡管理所困难职工和安庆中北巴士有限公司军转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张君毅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徐良钦和困难职工鲁昀家中,与他们的家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家庭收入、医疗费用等相关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在自身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张君毅一行走访慰问了安庆中北巴士有限公司军转干部陈玉兰同志,与她进行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她的健康和生活等情况,并衷心祝愿她春节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