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宋圣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第一书记宋圣军深入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宋圣军一行先后来到吴义祥等3位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每到一户,宋圣军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坚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宋圣军要求市直机关党、群组织要进一步完善关怀帮扶机制,积极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尽心尽力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切实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吴义祥等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组织的关怀,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能来看望他们,为他们送来了浓浓的温暖之情,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早日战胜困难。

  近期,市直工委积极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活动,共发放慰问金30多万元,以帮助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之情。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