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医疗保障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7日晚上,安庆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共奋进 筑梦医保谱新篇” 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局领导、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以及市辖三区医保干部职工近12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联欢会节目自编自导自演,唱好医保故事、弘扬正能量。

  讴歌新时代,抒写新征程。在市医保中心6位年轻女同志一段欢快吉祥、充满活力的《好运来》舞蹈中,拉开了联欢会帷幕。男女诗歌朗诵《医保,你是我一生的情缘》表达了医保干部对医保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展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医保人的自豪和骄傲;女声双人唱《知否知否,这是欺诈骗保》唱出了医保部门打击欺诈骗保的决心,男声独唱《爱拼才会赢》唱出了对医保工作的笃定前行、奋力拼搏的开拓进取和担当作为精神;《三句半》说出了医保工作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表达了新时代医保部门守正创新、勤政廉政的精气神,……联欢会在催人奋进、凝神聚力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全体大合唱中落下帷幕。近2个小时的联欢会,高潮迭起、其乐融融,舞蹈、歌唱、朗诵、手语情景剧、三句半等,一个个精彩纷呈、医保元素的节目,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期间,干部职工还积极加入互动小游戏和医保知识问答,充分展示了医保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了医保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医保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巧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并代表局党组向医保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余巧萍指出,过去一年,新医保人跑步前进、不辱使命,不畏难、全力拼,有汗水也有欢乐,收获满满。2020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省医保工作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和十年磨一剑、久久为功的耐力,推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