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领导到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1月17日,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马敏分别带领机关部分工作人员到安庆经济开发区同安社区、迎江区天后宫社区开展禁限放督导、结对共建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

  在社区走访中,市直工委副书记吴云、马敏分别与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还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帮助其改善生活条件。

  通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加强了机关党建引领基层党建,拉近了机关与基层的距离,增强了贫困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促进了社区和谐,推动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禁止焚烧香纸冥币工作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