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脱贫攻坚大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5日至1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结对帮扶党员干部深入潜山市源潭镇杨泗村、三河村、余井镇天明村和岳西县菖蒲镇西畈村开展春节前脱贫攻坚大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带头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局领导郑学平、洪焱生、何炳南、王书明、潘洪喜、汪光富、金鑫分别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结对帮扶干部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标准不放松,深入帮扶户家中,面对面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了解掌握帮扶户家庭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参加此次活动的结对帮扶干部130余人,走访贫困户136户,并向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全面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市市场监管局作为定点帮扶单位,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脱贫不摘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大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扶志扶智工作力度,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坚持不懈做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