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宣传部赴结对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春旺赴部机关党建结对社区大湖社区开展春节慰问,走访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集贤路街道办事处、大湖社区党委和部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

  每到一户,刘春旺都与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刘春旺要求,街道和社区要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刘春旺还就社区党建及治理工作与基层干部进行了交流,并送上党建共建经费2万元整。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