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  

  1月20日,市科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1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1月10日召开的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1月19日召开的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主题教育,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认真谋划好2020年科协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落实市两会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通过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对抓好正风肃纪,加强监督和防范“四风”问题,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安全、廉洁自律等工作,以及包保社区烟花爆竹“禁放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