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海事党政领导深入基层执法一线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安庆海事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一线,到离退休干部、重疾在职职工、扶贫对象和劳模代表家中,向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和美好祝愿,恭祝老干部新春快乐、福寿绵长,鼓励患病职工坚定信心、战胜疾病,祝福一线职工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局领导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在各执法大队,局领导亲切询问当班执法人员春节期间工作和生活安排情况,了解“春运”期间渡运监管、枯水期通航环境、恶劣气状安全预警、冬季艇趸设备管理等情况,查看了大队的办公环境和食堂伙食,检查了大队的内部安全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做好“春运”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安全监管要求,强化危险品船舶的现场监管,做好内外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安庆海事局领导还分别看望了离退休干部,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起居情况和养老情况,并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乐享天年。在看望患病职工时,海事党政领导详细了解了他的治疗用药和恢复情况,鼓励他好好休养,在局党委和大家的关心下重振信心、争取早日康复。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