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海事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次数:  

  

  

  

  1月21日,安庆海事局局领导率驻村第一书记及有关人员来到望江县太慈镇九龙村,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并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

  在村部,安庆海事人与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对脱贫攻坚考核评估、村集体经济发展、贫困户脱贫摘帽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同与会人员就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探讨,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全力配合九龙村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随后,安庆海事对口帮扶干部来到局结对帮扶的8户贫困户家中,在仔细询问贫困户“二不愁三保障”等情况后,鼓励他们激发内生动力,增产创收,相信在致富路上有党的关怀,村的关心,有安庆海事等社会的帮助,明天会更美好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祝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