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医保局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庆市医疗保障局坚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出台《安庆市医保局关于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为医保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一是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上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

  二是严守政治规矩,强化大局意识。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局部服从全局的政治规矩,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认真组织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指令。同时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鉴别干部,考验干部,锤炼干部的“试金石”。

  三是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工作落实。严格执行值班制度,领导班子成员要在班在岗,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所有工作人员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及时、规范、高效处理各类工作指令。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和保密工作制度,及时规范报送各类信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四是严肃追责问责,强化纪律保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把各项医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加强督查督办、跟踪问效,对工作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以及相关信息迟报、漏报、不按规定方式报送的,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安庆市医疗保障局 姜雷雷)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