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商务局机关党委向全市商务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30  浏览次数:  

  1月30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做好疫情应对物资保障,维护消费市场平稳有序运行,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党旗高扬伴我行  商贸联手扼疫情”为引导标题向全市商务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书。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体现使命担当。要求全市商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上级工作部署,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保供促稳做出新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注意统筹协调,开展联防联控。要求全市商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切实承担起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和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联防联控,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员健康。要求全市商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做好预防知识宣传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其他相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要创造一个守信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加强对各类从业人员的卫生管理,做好预防。

  四是加强产销衔接,努力保供促稳。要求全市商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主动担当,配合相关部门与组织抓好各自的主业工作。各类生活日用品市场和商场超市要努力拓宽进货渠道,充实库存储备,为保供促稳尽最大努力,同时切实维护正常的经营秩序和消费者权益。

  五是实践先进引路,争当合格党员。 要求全市商务系统每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努力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言行引领周边群众,团结起来,沉着应对,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