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31  浏览次数:  

  1月29日,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全体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市委书记魏晓明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制定市直工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要及时研究制定机关企事业单位防控工作方案。工委机关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分工协作,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