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到包保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浏览次数:  

  1月29日,岳西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队到马元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了村负责人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及防疫措施等情况汇报,并送去口罩、消毒液及防疫经费2000元。

  胡金祥指出,村“两委”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严峻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部署开展防治工作,高质量落实防疫过程每个环节,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胡金祥强调,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要加强本村从湖北返家重点人员筛查、重点人群防护等工作,切实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全面覆盖。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排查台账和信息上报工作,确保疫情早发现、有效处置。三要加强村中卫生环境整治,及时清理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四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村民科学做好相关防护措施,避免引起恐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