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到五里村开展疫情防控包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下午,按照《关于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包保工作的紧急通知》(庆组明电[2020]号)要求,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胡国正一行4人到大观区十里铺乡五里村开展疫情防控包保工作。

  胡国正一行进驻五里村后,详细了解该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询问了该村1名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摸底调查和登记、监测等情况,并协助该村做好宣传、摸排、劝导等工作。

  目前,五里村给429户居民发放了“一封信、明白纸和两要两不要”等宣传单,落实了包保责任制,每天通过微信群掌握1名重点区域返乡人员身体状态,取消了一切居民集中活动。该村发挥五里商城物业公司作用,严格管理进出车辆,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主动做好科普宣传,防控工作秩序井然。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