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认真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浏览次数:  

  为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办公室认真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办领导班子取消春节休假,一直坚守岗位。1月29日,召开办公室室务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研究做好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努力以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和指导工作紧贴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为全市防控工作搞好服务和运转保障;抽调专人参与市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开设《安庆信息》疫情防控专报。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坚持深入一线,实地走访查看基层和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宣传党中央及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看望慰问身处防控一线的基层和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医护工作者,赠送口罩等防护用品。

  三是全力做好办公室机关的防控工作。制定市委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科学防控。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员摸排有关情况,落实报告制度。发出倡议书,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防护意识,做好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撰稿:金浩、檀二姓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