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保健办:千方百计动员捐献,全力支持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伊始,市委保健办就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市委办公室的统一领导下,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全办工作人员从大年初三开始上班,加班加点,在保障市级重点保健对象的前提下,还尽力做好市委办公室疫情防控保障,并为市直相关部门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和支持。

  同时,保健办还广泛发动同学、同乡、朋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筹措资金和防护用品,为安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

  1月31日,市委保健办向安徽政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募集资金14500元,捐给安庆慈善总会,用于购买1000只KN95口罩,支援一线医务人员;2月1日,向北京今朝装饰集团募集资金10万元,转赠市立医院,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此前,市委保健办还联络上海安庆商会,正在积极筹措3M口罩、一次性手套等医用物资,以支持市立医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