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到天后宫社区部署落实“五个清仓见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到疫情防控包保社区开展工作。

  何文毅书记在社区首先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了解社区五类人员的底数情况。并要求社区近期对五类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的摸排筛查,在摸排中要做实做细,确保五类人员底数精准;要对“三返”人员、流动人员密切关注,对居家隔离未满14天的人员进行一次到户走访;在当前小区封闭式管理上,社区要提前做好一些矛盾化解的预案,卡点人员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随后,何文毅书记走访了居家隔离未满14天的“三返”人员、流动人员,嘱咐他们提升认识,做好防护,安心在家隔离,如生活上的困难及时跟社区电话联系。

  何文毅书记将在今后三天,对居家隔离未满14天的“三返”人员、流动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的入户走访摸排。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