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委老干部局暖心送物资助力帮扶村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老干部局高度关注帮扶村——望江县雷池乡雷池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村防护用品不足的消息后,市委老干部局想方设法筹措,2月20日,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汪晓卫的委托,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局长李其祥一行赶到雷池村,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急需物资。

  李其祥一行询问了当下村疫情防控工作并到村卡口了解防控情况,肯定了村在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叮嘱村两委同志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防疫指挥部部署要求,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思想上不松懈,防控细节上更扎实,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外出务工人员做好健康证明材料的服务指导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依托党员和群众力量群防群治,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