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农业农村局建立疫情防控期间县科级干部联系服务制度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各地基层在“菜篮子”生产、春耕备耕、农业企业复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农业农村局建立了疫情防控期间县科级干部联系服务制度。

  自2月16日至疫情结束,市农业农村局5名县级干部、17个科室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系服务10个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同时,成立了全市春耕生产技术指导服务及保障供应组、全市稳定畜禽生产技术指导服务及保障市场供应包保督导组、全市稳定渔业生产技术指导服务及保障市场供应包保督导组、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包保督导组。认真落实联系服务制度,扎实做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一是传达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抓好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一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指导各地在落实农村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推进“菜篮子”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帮助农业企业等经营主体复工复产,推动重要农产品产销对接,加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开展农业生产指导和技术服务,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三是切实解决实际问题,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各地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四是认真总结各地在加强农村疫情防控、抓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