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花协党支部组织党员捐款 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发生在武汉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大年初一,市花卉盆景协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决定向支部党员发出倡议,组织党员捐款,尽自己微薄之力,奉献爱心。倡议书在党员工作群发出后,支部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体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支部书记江松林带头捐款并在群里留言“此次活动最大程度上体现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把人民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国家的事,当作自已家的事”。党员朱峰在捐了200元后,写下了“尽绵薄之力,共渡难关”。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的胡志松、江彬、张彬3人得知党支部倡议后,第一时间纷纷向支部捐款。  

  此外,市花协支委会决定将市非工委2019年奖励给支部的2000元全部捐出。市科协领导在群里看到市花协支部发出的倡议后,除点赞支持,并及时捐款献爱心。

 市花协收到市红十字会捐赠证书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