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交通系统妇女组织向市立医院北院区捐赠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市交通系统妇女组织积极响应市妇联和市直机关妇工委号召,积极参加妇联组织的向参与疫情工作的一线医护人员及新冠肺炎患者的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们。

  活动中,市交通系统向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们捐赠了一批卫生用品,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奉献爱心,全力支持一线防疫抗疫工作。短短的捐赠仪式在市立医院北院区现场举行,此次捐赠的物品是交通系统各单位一箱一箱募集来的,北院区院长表示他们会尽全力去救治患者,不负重托,全力以赴。

  他的话深深感染到在场的交通人,让我们更加坚定了防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能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女同胞们尽绵薄之力,也让交通人感到很自豪。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