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铿锵玫瑰三人行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青年先锋队”积极投身防疫一线系列报道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毛泽东《卜算子·咏梅》

  庚子新春,疫情肆虐。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动产登记中心团支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扎实部署,组织引领中心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防疫一线,有序有力开展工作。

  2月13日晚,不动产登记中心团支部书记李静接到局机关团委指令,受领团市委统筹调度任务——自明日始支援市经开区菱北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2月14日,不动产登记中心青年先锋队铿锵三玫瑰在晶海花园社区卡点值守。

  初春时节,随着寒潮南下,乍暖还寒,春寒料峭。2月14日早晨,气象部门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早上,一出门,空中开始飘起丝丝小雨。

  严寒吾何惧,风雨奈我何。上午8点30分,在队长李静同志率领下,三名女队员准时到达指定位置,在社区办公地点与社区同志简单交流,领受任务后,立即进入岗位,开始一天工作。

  

  图为青年突击队队员在为小区居民办理进出管控登记。

  据了解,晶海花园小区共有663户居民,设一个进、出口,该卡口严格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对进出车辆和人员,严格做到一律信息登记,一律监测体温,发现异常及时上报街道疫情防控办公室。

  当日,不动产登记中心青年先锋队3名队员共协助办理出入证35份(户)、管控小区人员进出约200人次。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引导市民多居家、少出门、不聚集,真正把住了人员流动关口。

  在全国抗击疫情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的青年先锋队员,我们的铿锵三玫瑰,没有临阵退缩,毅然坚守工作岗位,奋战防控“疫”线。她们,像是冬日里动人的梅花。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