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安庆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1  浏览次数: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党员捐款后,市直工委坚决响应、即刻行动,动员市直机关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细化工作方案,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中央号召,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优良传统,积极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为保障安全,市直机关主要通过电子网络的方式开展捐款。截至3月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已收到12064名党员、计117万元的捐款。目前,捐款活动还正在进行当中。工委将在第一时间汇集好各单位捐款,统一缴至市委组织部。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