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显担当 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桐城市直工委迅速落实上级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显担当、献爱心。市直机关共成立党员先锋队140多个,240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全市无物业小区的包保,并积极担任社区临时党支部成员和小区的楼栋长,为做好该市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捐款56.9万余元,向市红十字会、慈善会等各类慈善机构捐款77.3万余元,共计捐款5500余人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奉献爱心、汇聚力量。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