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奋斗的你最美”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浏览次数:  

  伴随春天的脚步,又一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按照局党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组织开展“奋斗的你最美 ”网上读书活动,充分展现医保部门女干部职工风采。

  网上读书活动时间为3月6—10日,突出“奋斗的你最美”主题,紧紧围绕歌颂祖国、抗击疫情、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等五方面选择经典或原创作品进行诵读,抒发家国情怀,营造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展现巾帼作为。

  参加作品用音频方式进行录制,也可用“为您读诗”“荔枝”APP用普通话进行朗读,态度自然大方,语言流畅,能比较准确地表达作者的思想感情,音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市医疗保障局 王佳)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