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杨桥镇供水设施升级改造工程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3月4日,杨桥镇供水设施升级改造工程复工。

  杨桥镇供水设施升级改造工程是宜秀区一项民生工程,也是集团公司重点工程。目前工程总体以进入收尾工作。承接此项工作的民用水分公司全面梳理工程后续工作及施工重点,落实工地复工现场各项防疫措施,并将相关的复工申请报告,上报供水集团公司。同时,与杨桥镇政府联系复工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在接到供水集团公司同意杨桥复工的指示后,部门相关领导第一时间来到杨桥工地,督促指导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施工人员测温、配戴口罩及安全工作。落实专人负责施工人员每日活动轨迹及测温登记等各项工作,做到有序推进工程施工的同时,严抓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