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涓涓细流汇成海 颗颗爱心聚能量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关于组织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进一步凝聚共产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责任担当,展现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2月28—3月1日,局党委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迅速在全系统党员中开展了自愿捐款活动,40个党支部立即响应,纷纷组织党员通过线上捐款的形式,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短短3天,就有860名党员捐款78012元。

  参加捐款的党员中,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有离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不少老党员闻讯后马上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委托同事、子女代为捐款;有的党员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拿出钱来。“看到一批又一批医务人员勇敢奔赴抗疫前线,无数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也在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辛苦付出,感动感谢之余,我能做什么?”不少党员深有感触地说。市建司党员方和明,第一时间捐了2000元,“虽然我们公司是困难企业,但公司党委一直都关心支持我们项目建设,现在组织有召唤,我们一定义不容辞。”年近90的老党员聂根楼扭了腰,在床上起不来,接到捐款的消息,立马嘱咐他女儿尽快将捐款送到支部书记手里,“住建党员们都在社区、工地一线守护人民安全,我作为老党员,也想尽点绵薄之力。”

  疫情防控期间,住建局各基层党组织把本次组织党员捐款作为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支部书记的“一个电话、一声问候、一句感谢”,党员的“一份捐赠、一份爱心、一份支持”,凝聚了全体住建党员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