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共担当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形势始终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市重点工程处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在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同时,于近日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开展了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主任程启令及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做出表率,各科室纷纷响应,奉献爱心,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爱心捐款全处27名党员干部职工全部参加,共募集善款2700元。疫情发生以来,市重点工程处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处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到一线去支援社区,到前沿去拦截病毒。在此次集中捐款之前,我处部分党员干部主动向社区捐款捐物帮助社区共度时艰。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我们用行动告诉人民群众,重点工程担得重担,值得信任。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