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发扬雷锋精神 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活动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全力营造“学习雷锋,共战疫情”的浓厚氛围,安庆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周”活动。

  中心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在政府服务大厅暂缓开放的情况下,多措并举,确保疫情期间不动产登记服务“不打烊”,业务“不断档”。中心积极推行不动产登记事项“网上办”“预约办”,也可以通过手机APP等方式办理,或者还可以通过拨打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台咨询电话进行电话预约办理、查询等。全力支持企业复工,疫情防护等事项,对涉及相关内容的业务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尽快办理。

  预约时,申请人如实告知本人和相关当事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和需办理的业务类型,近期活动区域,有无去过途经重点疫情地区或是与该地区人员有过接触等内容。预约成功后,申请人在预约时间段内前往窗口办理业务,并在大厅入口,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身份查验,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大厅。

  学雷锋志愿者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投入到奋战一线,截止目前,累计接转咨询电话527人次,劝导群众113人次,预约办件294件,办理窗口各类业务1581件。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委)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