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家统计局安庆调查队6日下午组织全体妇女职工开展“幸福像花儿一样”插花活动。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插花可以丰富妇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队妇女委员会为女职工精心挑选了代表感动、尊重、祝福的玫瑰,代表热爱、幸福的郁金香,代表女性神圣之花的康乃馨等。

  活动现场,大家分散就位,面戴口罩依然仍能看见洋溢的笑容,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到得心应手,女职工各施才艺,在一双双巧手下,一盆盆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插花活动中发现了更多自身的美、生活中的美,同时促进了女同志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并表示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坚守信念,踏实工作,为安庆调查事业发展作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