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档案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7  浏览次数:  

  

  3月16日,市档案馆召开馆务会,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魏晓明同志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2020年扶贫工作。馆帮扶指导组长兼天华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郝雪飞将近期驻村防疫、入户排查及2019年帮扶情况在会上作了汇报。

  馆长曹艾群要求,扶贫要扶志扶智相结合,培根铸魂,带出好班子,育出好风气,以特色产业扶贫为抓手,尽全馆之力,打赢天华村脱贫攻坚收官战,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衔接。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