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市重点工程处积极帮助在建项目解决问题 有效促进项目尽快复工达产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重点工程处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在保障项目顺利复工的基础上,市重点工程处进一步精密摸排、科学调度,助推在建项目快速推进建设。针对水环境项目建设进度直接影响关系全市防汛安全的情况,市重点工程处下沉各项目部深入摸排复产问题,组织解决建设难题。通过实地走访发现疫情期间原材料供应与材料运输等是掣肘项目投资增长难点后,主动联系各项目所在地的辖区政府和原材料供应商,对接市住建局相关主管部门,在了解原材料供应企业复工名录后,会同施工单位先后上门对接山城集体、丰一商混、博信达沥青拌和站等材料供应企业,协调帮助各项目施工原材料有序供应;同时,针对部分项目运输通道受辖区防疫工作影响受阻的情况,主动协调辖区政府,顺利打通相关道路,确保材料正常运输。

  市重点工程处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强力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格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充分发挥能效,带头将各项工作履行到位,切实平稳推动项目复产达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