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桐城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安庆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财政局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桐城市直工委书记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桐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彧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财政局机关和国企业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但不足和问题必须倍加重视,要从六个方面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一是优化机关党组织架构;二是打造一支过硬的党务工作队伍;三是表彰先进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四是领导班子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五是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树形象”活动;六是学习先进补短板强弱项,并号召财政局和市属国企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风险意识、制度意识和斗争精神。

  桐城市直工委书记林毅深入分析了财政局2019年机关党建目标绩效考核指标,详细解读了2020年桐城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对2020年财政局和市属国企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打造党建品牌,增强基层党组织;三是推进正风肃纪,塑造良好的机关形象;四是强化党建责任,推动从严治党落实落地。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