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为机关在职支部作第一季度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参加机关支部集中学习,并为全体党员作党课辅导。机关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辅导。

  集中学习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后,何文毅带头落实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以“严守初心,严谨交友,严于律己,从严强化自身建设”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报告。

  何文毅从严守初心,不改为人为官本色;严谨交友,净化工作圈生活圈;严于律己,强化自身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辅导。

  何文毅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要严守初心,不改为人为官本色,做到有理想、爱学习、讲诚信、重品行;要严谨交友,净化工作圈生活圈,严禁山头主义,严禁政商不分,严禁前倨后恭;要严于律己,强化自身建设,做到有操守、无官气、多条理。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