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安庆住房公积金中心宿松分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为强化疫情期间党员教育管理,保证党支部书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25日,宿松分中心支部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刘民生同志要求,一要讲大局,践初心,在疫情防控中扛牢政治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二要讲担当,尽好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组织优势。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做到: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讲规矩,作表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凸显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岗位践初心、恪尽职守做表率,带头服务基层群众,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经过这堂党课的洗礼,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只要我们每一位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尽早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