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业务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就期房公积金贷款阶段性担保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并开展业务培训。市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各县(市)管理部(分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市房屋置业担保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受邀参会。会议要求,紧扣资金安全和优质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进一步优化贷款流程,加快贷款审批,坚持按日放贷。进一步转化工作理念,转变管理方式,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防控措施,守住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底线,擦亮“管好公积金 服务惠民生”的党建品牌。

  

  会上,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聂雅雅强调,全系统各级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班子成员要坚持“一岗双责”,强化自身学习,加强监督检查,抓好分管领域的廉政建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履职尽责,要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切实做到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在全市公积金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最后,聂雅雅还分别与各县(市)管理部(分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承诺书》。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