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到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领工委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和蒋谭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指导产业发展,慰问贫困群众,帮助解决贫困村工作难题。

  为全面准确掌握贫困村脱贫攻坚情况,何文毅听取了两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愁三保障”、扶贫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贫困户家庭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察看。

  

  

  

  

  何文毅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关心疫情对群众的影响情况,摸清外地尤其是湖北务工人员的底数,帮助他们迅速进入复工复产状态。在村集体茶园,何文毅仔细查看了茶叶的长势,他强调,要注重培育和发展扶贫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拓宽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的渠道。何文毅还现场查看了农村饮用水工程、村级道路建设工程、桐怀潜一大会址、村级茶厂等,就危险路段防护栏建设、电网改造等建设难题,何文毅表示将会协调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在走访贫困户的过程中,何文毅与结对的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享受的政策,与他们一起谋划今年的帮扶计划,得知其中一户的女儿成绩优异,被公费派往德国留学读博,何文毅非常高兴,他一再叮嘱,鉴于目前国外疫情形势严峻,要提醒她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何文毅要求,帮扶干部要继续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落实落细扶贫政策,实行一户一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