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公积金中心宿松分中心开展慰问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声声祝福暖人心,句句关怀传真情。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3月25日,分中心支部书记刘民生带队一行三人赴帮扶对接村邓山村开展慰问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走访了原邓山村支部书记邓成党同志,详细询问了邓成党同志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同时也送上了慰问品,希望邓成党同志及家人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邓山村的发展,有困难及时与党组织联系。

  被慰问的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勤勉工作,积极生活,把党组织的关心化为的动力,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为邓山村的发展贡献更多积极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