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供水营业厅严格实施安康码 把好疫情防控入门关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通行码管理规则》的规定,落实省际和省内安康码互认互通,供水营业厅全面启用安康码制度,保障用户和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把好疫情防控入门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供水大厅实行安康码扫码通行,所有进入大厅的用户,均需出示安康码,扫码进入。遇到不会使用安康码的客户,工作人员会耐心指导客户:下载皖事通,调出安康码扫描功能进行扫码,出示核验结果。安康码分为红码、黄码、绿码。红码为确诊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黄码为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绿码为正常。出现红码和黄码,工作人员立即登记并进行上报。绿码快速通行,无需填写相关资料。

  供水营业厅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完善“安康码”通行政策,遵守行业疫情管控的各项规定。供水营业厅郑重提醒广大用户,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主动出示安康码!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